花媽說話了…
他說:「要知道一個女生好不好就要先從他跟朋友、家人、長輩之間的相處。就可以知道這個女生好不好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把刀刺到我的心~~好狠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你還要看他去你家時。她到你房裡,看到你房間亂了、髒了會不會主動幫你整理。就可以知道這個女生會不會(清氣受)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S:人家活該來當菲傭的喔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在吃飯時,他是會先主動幫你夾菜還是先把菜往自個的碗裡放…。會先幫你夾菜就是會凡事為你想,把菜先往自己的碗就是比較為自己…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OS:別人肚子餓了也不行?
 
「所以,你現在就這樣教柚柚?」
「恩丫,他聽我的話以後比較不會受苦……」
 
真的很懶的在跟他爭了,
爭贏爭輸,又不能把他刺在我心上哪把刀拿出來。而且不著任何的痕跡的瘍口敷平…反正被刺激又不是第一回了
 
我真的有很認真在觀察某些人,非常標準的是花媽的準則模範生。
人前客氣、沒脾氣、又人人好…這些種種的優點我沒半樣有的…
大家都真的很喜歡他
就這樣,我心中惡魔就會出現。
因為世上何必要有兩個乖寶寶。
乖辟的自己就會開始把最真實又最惹人厭的一面表現出來
結果照成自己愈來愈孤辟,
當然…
也不單單是心情上簡單的反應。行為也愈多的出軌……
 
反正       我就是不受人喜歡的人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詠瑄 的頭像
    陳 詠瑄

    陳 詠瑄的部落格

    陳 詠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