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許久時間所累積下來的
不要求我一時之間的改變
 
在過去你一直認為我不能給你什麼
為什麼
現在你反過來要求我要給你什麼
只是因為你在我身上看到了所謂的未來嗎?
 
哪這段時間所沒得到的疼愛
哪又算什麼
 
你覺得你一切都公平
你衡量標準的尺又是放在哪????
 
現在
不要再要求我得用什麼態度
這次由我心中的尺來決定
該做什麼
該表現什麼
不是你說什麼就算
若是這樣就開心
這也一切太悲哀了
 
給我時間       給我空間
把不滿補滿
 
很快
我們不會再是這樣的態度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 詠瑄 的頭像
    陳 詠瑄

    陳 詠瑄的部落格

    陳 詠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